【 第277期 】2018華語流行音樂校園爭鋒賽 105位選手角逐

(臺北學務處訊)

臺北校區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日間部學生會協助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中國時報、中天電視台於10月27日假中山育樂館共同辦理2018華語流行音樂校園爭鋒賽(臺北場)。

比賽當天,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幹部全力動員,熱心服務來自全台46校105位參賽同學,開幕式由張偉斌副校長親臨致詞,莊明哲學務長、招生中心曾喜炤執行長亦到會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下午決賽由俞明德校長主持並擔任頒獎人。

評審團星光熠熠,邀請明日之星陳怡婷、郭忠祐與超級星光大道也是本校校友鄭心慈擔任評審,主持人也大有來頭,是由2017年國慶大典主持人何偉倫與中國科大陳怡安擔任。

本次活動共分初賽與決賽,參賽選手先清唱1分鐘,評審從105人中選出20人進入複賽,決賽則是全曲演唱,眾人無不賣力演出,評審老師陳怡婷更帶來新歌《牡丹》,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本校舞蹈社也帶來熱舞精采表演串場,場面熱血沸騰。

比賽結果由大安高工林詩婷獲得冠軍,第二名醒吾科大程于宣、第三名中國科大張婷、第四名致理科大陳貝怡、第五名桃園啟英高中邱奕鋒,前三名分別獲得8000、5000與3000元獎金與獎狀。

校長表示,本校向來鼓勵學生多元發展,學校雖然沒有演藝相關科系,卻有很多校友包括張清芳、趙傳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許多校友在金鐘、金馬等獎項也有斬獲。每位參加選手,努力發揮上天給予的美好歌聲,校長更鼓勵同學勇敢踏上舞台,展現自己,闖出屬於自己的路。

俞校長與主持人、前五名獲獎者合照
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副校長主持開幕式向參賽者加油勉勵
舞蹈社精彩表演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