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木柵長照中心與視傳系產學合作 簡福鋛老師與學生完成壁畫設計製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簡福鋛老師承接群生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公司之產學合作壁畫設計計畫完成,簡福鋛老師將設計素描課程與壁畫彩繪單元結合,以4週時間介紹壁畫設計的特色與注意事項進行設計,完成後請廠商參與討論選件,最後有二件作品為陳映彣同學的「貓空風景」作品及王尹瑄同學的「集應廟」作品選為牆面設計圖,經視傳系簡福鋛老師、夏同頡老師及22位學生利用兩週時間的參與彩繪,將木柵長照中心八面壁畫設計製作完成。

木柵長照中心(台北市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主要是提供老人照顧、休養、健康學習、活動參與的地方。我們系上師生將設計專業能力以營造地方特色以及將過往生活經驗設計於長照中心的活動空間中,讓老人們可以感受與往日的空間情境結合,這件產學合作計畫是實物教學成功案例,並獲得台北市社會局極好的肯定。

與李行會長、李顯文執行長賴岱巖董事長建築師
與吳博文主任在景美橋作品合照
製作同學王尹瑄陳映彣柯少飛
簡老師與同學在3D石上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