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觀管系跨院系合作輔導菁英學生參加「2018國際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 榮獲人氣獎第一名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為培育學生在會展產業的發展潛力,拓展學生國際視野,與國際接軌,觀管系跨院系合作,與管理學院、商學院以及規設學院教師共同指導18位菁英學生參與「2018國際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本校代表隊伍經過網路及現場參觀者投票,榮獲人氣獎第一名獎項。

本次參賽的19支隊伍來自世界各國,包括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印度、日本以及德國等,各國菁英學生共聚一堂,為爭取PATA年會舉辦權進行行銷策略規劃以及城市行銷,比賽內容包括英文簡報以及展攤解說,競賽於2018年9月20及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各國隊伍均使出渾身解數,運用簡報、展攤設計解說、道具、體驗遊戲等展現各國的城市風采。

中國科技大學代表隊伍由觀管系、應英系、企管系、行管系、商務系以及視傳系學生組成,在觀管系、應英系、商務系以及視傳系指導老師的帶領下,以各自具有之專長分工合作,以行銷台北市為主題,規劃行銷策略、設計觀光遊程、年會議程、英文簡報演說以及展攤設計。訓練過程長達4個月,從原本互不相識到最後培養出絕佳默契與情誼,大家相互交流學習,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競賽結果,本校代表隊伍經過網路及現場參觀者投票,榮獲人氣獎第一名的獎項。

競賽為期二天,來自各國的菁英學生雖競爭激烈,但競賽之餘,大家均利用此機會進行國際交流,熱情寒暄,彼此成為好朋友,互留連絡訊息。經過此一競賽的洗禮,參賽學生拓展了國際視野,對會展產業更進一步認識,同時護得許多國際友誼,對參賽學生而言,均表示收穫豐富,為大學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觀管系參賽師生合影 

跨系合作進行訓練 

中國科技大學競賽展覽攤位 

經票選獲頒人氣獎 

學生獲獎留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