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4期 】行管系學海築夢 培訓日系跨領域國際菁英人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連續五年榮獲教育部補助大專院校選送優秀學生出國實習「學海築夢」計畫。2018年7月5、6日行管系五位同學分批由台灣出發前往日本,展開為期二個月的海外實習計畫。

對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與管理學院學生而言,除了要精熟自己的專業外,更必須思考如何增進自己的就業競爭力、培養本質專業以外的第二專長能力。進行國際管理專業學習交流,不僅可開拓學生國際經驗與視野、增進國際管理之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更可於畢業後獲得於國際產業就業的機會。

106學年度在既有基礎上更擴大日系跨領域國際菁英人才培訓,與栃木県那須郡株式会社ジョイア・ミーア・ガーデン及熊本縣阿蘇郡株式会社 杖立観光温泉ひぜんや合作,由於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兩區報名的同學非常踴躍;由計畫主持人、共同主持人及日本業者代表舉行公開面試,最後依同學的能力、學習積極度、學期曠課率等,選出五位同學赴日本實習。

本次計畫在2018年9月2日隨著最後一位王彥婷同學平安抵達桃園機場圓滿落幕,不論是在國際交流、文化差異上都促進了學習成效。體驗到日本人面對工作的嚴謹及認真勤奮的精神,是相當完美的經驗與回憶,希望未來夠永續經營,讓國際間有更加頻繁的互動與學習。

舉行暑假日本實習說明會 
出發前往日本在桃園機場與兩位老師合影 
出發前往日本在桃園機場與兩位老師合影 
兩位老師到實習單位訪視實習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