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6期 】客鄉創意歌舞秀 - 客家歌曲創意表演大賽 唱出客家純樸堅毅精神

(新竹學務處訊) 

2018年10月17日新竹校區學務處於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五屆「客鄉創意歌舞秀-客家歌曲創意表演大賽」,邀請詹翔欽老師、李海德老師及林冠宇老師等三位老師擔任評審,比賽以客家歌舞創意表演為主,結合客家意象巧思裝扮為輔,同學們搭配自己親手製作的客家花布服飾及道具,唱出客家純樸堅毅精神,舞出客家適應融合特質,展現客家熱情好客內涵,傳承客家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 

比賽前,主辦單位特地準備客家爌肉、客家小炒、客家湯圓及客家擂茶等客家傳統美食,讓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及前來觀賽加油的同學們都能品嚐道地客家傳統美食,飽餐後,更可以大聲唱出客家硬頸精神。 

此次比賽以團體方式組隊參加,藉由一同練唱,除各系可以凝聚團隊向心力,也讓同學們對客家歌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及認識,創意客鄉,寓教於樂,編織出共同的美好客家回憶;比賽現場氣氛熱鬧緊張,散發濃濃客家風情,各系除將客家桐花花布融入道具及服裝外,更結合自編橋段及歌詞,讓比賽更加精采多元,前三名競爭激烈,比賽結果得獎隊伍如下: 第一名:數媒系,第二名:影視系,第三名:企管系。

客鄉創意歌舞秀-客家歌曲創意表演大賽大合照
第一名-數媒系 由詹翔欽老師頒獎
第一名-數媒系表演現場
第二名-影視系 由李海德老師頒獎
第二名-影視系表演現場
第三名-企管系 由林冠宇老師頒獎
第三名-企管系表演現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