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5期 】中國科技大學與信義企業集團攜手推動校園種子計畫

(研究發展處訊)

本校於2018年10月15日舉辦與信義企業集團簽署校園種子計畫合作備忘錄儀式,雙方繼合作產業學院、學生實習、就業以及全民社造行動計畫之外,進一步針對大三、大四生,提供學生專業課程訓練,取得「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並給予成績優良學生獎學金,以及針對大四生,以正式人員的培訓規格,給與實習學生完整的學習與指導,畢業即能就業。

信義企業集團總經理劉元智致詞時表示,集團已採多角化經營,除了房屋仲介買賣之外,從營建到設計、居家服務等項目都有,將成為居住生活產業;國際化經營包含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等國;集團深耕CSR(企業社會責任),連續十二年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去年更獲得總統文化獎,對於來集團實習的學生,絕對會用心培育。

校長致詞時表示,信義企業集團與本校合作密切,今年進一步與本校新竹校區合作「品德扎根.雙翼展翅人才培育計畫」,並提供獎助學金。本校共有四個學院、17個學系,均實施學生校外實習,能符集團之用人需求,感謝信義企業集團再次給予本校機會,加入推動校園種子計畫。

儀式圓滿結束後,雙方與會主管討論計畫內容,積極推動證照班及學生實習,共同培育實務人才。

信義企業集團與中國科技大學簽署校園種子計畫
信義企業集團貴賓與本校與會主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