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6期 】行管系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交換生 獲管理學院傑出校友獎學金 鼓勵向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與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自2010年開始合作辦學以來,長期深耕交流合作,包括定期:短期交換生、教師互訪研習、學生訪學計劃等,建立穩定的雙向學習與交流機制,使雙方學生可以透過不同的專業、文化學習,增長職場競爭力。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劉駿宏先生曾與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訪問山東商業職業術學院,對學生的認真好學、孔孟思想與齊魯文化,印象深刻,主動提供「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研習獎學金」以鼓勵山東商職學生,踴躍申請中國科技大學短期交換生的名額。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智能製造與服務學院物流管理專業韓成友、韓倚鳴同學因成績優異獲得「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研習獎學金」,於2018年10月19日假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舉行獎學金的頒獎儀式,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獎學金贊助人大統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劉駿宏先生、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黃慧華、副主任林宏勳和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智能製造與服務學院李慧慧老師等與會參加頒獎儀式,劉駿弘先生親自為兩位同學頒發了獎學金(台灣-濟南往返機票及整學期住宿費),並對兩位同學表達了祝賀與鼓勵。

韓成友同學、劉明德院長、劉駿宏先生、李慧慧老師、韓倚鳴同學合影 
韓成友同學、李慧慧老師、黃慧華主任、韓倚鳴同學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