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4期 】創意迎新生 新竹校區家有囍事 席開50桌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於2018年9月13日-9月14日為107學年的新生舉辦「新生定向輔導營活動」,特別安排了「可愛校園關關跑」及「家有囍事社團迎新辦桌晚宴」活動,打破以往制式化集中聽講的新生訓練方式,希望藉由生動有趣的活動,讓新生瞭解校園防災、反詐騙、行車安全、急救訓練、性別平等教育等學務議題,並鼓勵學生加入社團活動,儘早融入大學校園生活。

新竹校區以規劃設計學院學生居多,多才多藝創意十足,充份展現設計專長於活動規畫,社團表現成績亮眼。此次將社團迎新活動改以辦桌晚宴方式,並以「家有囍事」為主題,9月13日晚上在新竹校區體育館席開50桌,活動比照婚禮方式進行,先由10位社團幹部擔任伴郎、伴娘開場表演,象徵加入本校可以十項全能、十全十美。迎新喜宴由學生主持人身穿正式禮服,化身為新郎、新娘,共同攜手主持迎新喜宴,並由新竹校區學務長郭小喬、課外組虞順逸組長引領進場;接下來是各社團輪番上陣表演,精彩萬分。

新竹校區這場「家有囍事」辦桌晚宴迎新活動,資訊學院羅勇夫院長及各系主任上台舉杯祝賀新生進入本校,導師與新生們圓桌共進晚餐,並愉快地欣賞表演與談天,氣氛愉快,也帶給新生入學以來第一個難忘的夜晚,更期許新生們未來四年,每天都過著平安喜樂、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俞明德校長於新生定向輔導營始業式中勉勵新生們,要把握寶貴的時間,在大學四年努力學習,學校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老師們秉持勤教勵(力)學的精神,期許新生們多發問,多與老師溝通,多認識朋友,多修習不同領域課程,增強跨領域實力,養成長期有規律的運動習慣,祝福全體新生們身體健康,愉快學習。

師長們一同舉杯祝福新生們身體健康、愉快學習
新竹校區「家有囍事」辦桌晚宴迎新活動
新竹校區「家有囍事」辦桌晚宴迎新活動-社團表演
新竹校區「家有囍事」辦桌晚宴迎新活動-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