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3期 】影視系王傢軍老師作品入圍第53屆金鐘獎6項大獎

(影視設計系訊)

國內傳播媒體一年一度的盛事「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影視設計系王傢軍老師電視擔任導演之電影作品《阿水和國祥》入圍最佳電視電影等6項大獎!

第53屆金鐘獎於2018年8月29日公布入圍名單,由第52屆影后柯淑勤以及迷你劇集影帝傅孟柏擔任揭獎嘉賓,並將於10月6日(六)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金鐘獎計有129家業者、1876件作品報名參賽,競爭非常激烈。

影視設計系老師王傢軍與編劇共同執導的電視電影作品《阿水和國祥》,將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及《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等作品共同競爭最後的獎座。

《阿水和國祥》入圍獎項:
  • 電視電影獎:阿水和國祥(參賽單位:回甘映像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回甘映像有限公司)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阿西【陳博正】/阿水和國祥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陸弈靜/阿水和國祥
  • 攝影獎:詹嘉文/阿水和國祥
  • 美術設計獎:尤稚儀、周建良、李怡穎/阿水和國祥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傅凱羚/阿水和國祥

阿水與國祥開鏡儀式 
阿水與國祥拍片花絮(中間者為王傢軍老師) 
阿水與國祥劇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