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2期 】呂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招生巡迴說明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7月9至16日呂英瑞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招生巡迴說明會」,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此次,前往雪州新古毛、霹靂安順、江沙、檳城高淵、霹靂怡保及森州芙蓉地區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在招生巡迴說明會當中,呂副教務長和當地中學生分享,當機會是稀少時,人的本性就一定是想掌握住!為什麼這機會很重要,因為如果人真的想要破繭而出,就是要經過一番學習與歷練。 

呂副教務長也透過此次招生巡迴說明會,與錄取新竹校區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新生見面並頒發入學通知書。更將學校的資訊傳遞給當地更多馬來西亞學子,因為台灣技職大學健全的大四全職實習制度,能夠更加貼近職場,使學生能夠提早了解職場生態及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中,亦能增進自身的競爭力。

此次赴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吸引不少家長及學生前來參與,並藉此機會,增進本校在馬來西亞之知名度,亦期許中國科技大學能在未來招收更多馬來西亞學子。

呂副教務長於霹靂州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呂副教務長於檳城高淵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呂副教務長與參與招生說明會家長學生合照 
呂副教務長與參與招生說明會家長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