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2期 】視傳系師生榮獲第六屆「兩岸青年設計大賽·美麗鄉村大賽」最佳鄉創業態設計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本校視傳系李小蕙老師帶領視傳一A戴鈺淩及沈佳玟同學參加第六屆「兩岸青年設計大賽·美麗鄉村大賽」,從決賽九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 「最佳鄉創業態設計獎」殊榮。

「兩岸青年設計大賽·美麗鄉村大賽」於8月10日至12日在閩清雄江鎮舉行,本次活動主題「美麗鄉村的保護和發展」,吸引近300名兩岸建築師和大學生參賽。參賽團隊以雄江鎮的當地風俗民情,進行美麗鄉村設計,當場透過 workshop 形式展開頭腦風暴,以閩清縣雄江鎮作為案例,設計一整套關於美麗鄉村的規劃建設方案。本校視傳系「創世紀」團隊,以活動品牌來整合整體活動達成長期經營之目標,以記憶點強的活動名稱及視覺標誌,整合大會活動作為設計發想,以期提升雄江鎮的知名度。

兩岸各界對手強勁,本校師生在此次專業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嶄露頭角,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的成果。競賽訊息亦刊登於各電視媒體,可見此獲獎實為崇高殊榮,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李小蕙老師發表創作理念 
視傳系李小蕙老師代表上台受獎 
李小蕙老師帶領戴鈺淩及沈佳玟同學獲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