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1期 】印尼姊妹校基督教大學UKM(MCU)副校長蒞校拜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7月16日印尼姊妹校基督教大學Universitas Kristen Maranatha(MCU) 的Robby Tallar副校長蒞臨新竹校區參訪,本校由廖憲文副校長接待來訪貴賓。 

印尼姊妹校基督教大學UKM(MCU)自2012年起與本校簽訂國際交流備忘錄後,透過交換生計畫,促使兩校關係更加緊密。此次來訪亦提供赴當地參與短期研習的相關資訊,研習以印尼當地中小型企業為主題,探討當地中小型企業的優勢與危機,並安排進行當地企業參訪及觀光活動等等,研習內容相當豐富,亦可增進兩校師生交流,亦可開拓眼界,學生們可藉此了解不同國家文化及印尼當地企業發展。

期待印尼基督教大學能夠再次來訪,亦期許未來能與本校師生有更多的學術的交流機會。

廖副校長與印尼姊妹校貴賓合照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