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0期 】觀管系”PCG達人烘焙社”舉行「愛心點心義賣會」傳遞幸福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天微微亮,PCG烘焙社的幾位社員已經在烘焙教室忙碌起來,他們今天的義賣產品是”桂圓核果麵包”。由於希望將最好吃的麵包,提供給所有師生,時間是麵包的要素呢!不久的陽光已灑滿校園,一艘飛機劃過天際,拉開了今天的序幕,是的,傳遞幸福的烘焙愛心義賣就要登場了…。

中國科技大學觀管系”PCG達人烘焙社”每學期一次的重要活動-『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活動已邁入第九屆了!此次是由社長陳雨雯負責活動之策畫與承辦,招集社員一同將一學期的學習做成果的展現。點心製作內容由社員自行發想決定,這次義賣產品計有:提拉米蘇、德式蛋塔、乳酪巧克力蛋糕、巧克粒蛋糕與鬆餅、泡芙、現烤夾烤土司、布朗尼…等。

PCG達人烘焙社是由觀管系張金印老師所指導,每周一次社課練習,每周安排有不同教學課程,讓社團成員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烘焙點心。傳遞幸福烘焙愛心義賣是張老師於四年前所提出,各任社長都認真承辦,延續傳遞幸福的精神。這次活動假新竹校區涵德樓中庭舉行,時間為中午11:45—下午2:00。

義賣活動結束隨即舉行致贈獎金儀式,由本校俞明德校長代表將義賣所得二萬元整,贈致給愛恆中心-慢飛兒咖啡,由劉宋主任代表接受。另外也進行義賣競賽頒獎儀式,義賣金額前三名分別給予3000元、2000元及1000元獎金。藉由此義賣活動讓學員多一次學習與體驗,並傳遞全校師生對社會的關愛!

傳遞幸福義賣選手與校長老師/愛恆中心工作人員合照 
傳遞幸福義賣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指導老師與銷售第一名(提拉米蘇)小組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