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0期 】財稅系響應「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活動 落實環保愛地球

(財政稅務系訊) 

本校財稅系為落實隨時做環保,人人愛地球,在學習電子發票條碼申請及歸戶程序後,持續舉辦專業服務學習活動,推廣電子發票條碼申請及歸戶,為全校師生及社區服務,而且整理ibon歸戶全方位攻簡易教材,到便利商店實機操作教學,讓有意為家人服務者學習到直接操作歸戶程序。

由於本校財稅系持續推廣電子發票無紙化推行成效良好,深獲社區好評。故臺北國稅局文山稽徵所所長張郭皇先生特邀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主管謝明峰及趙文彬先生等一行人前來拜會校長致謝。並且邀請本校參加及推廣「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的全國性活動,共創環保便利大進擊,因為全台灣1年開出87億統一發票,如果87億張發票能無紙化,就能減少砍伐87萬棵樹。

俞校長肯定財稅系的用心,也授權財稅系代表本校報名是類競賽,推廣本校學生參與。希望透過本校電子報的報導,讓大家更加了解使用電子發票愛地球,不會減少中獎機會,也不減少愛心,大家在買東西時能使用電子發票,隨手做環保,也讓稅收更豐足。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30日止
活動網址:https://www.einvoice178.nat.gov.tw/EIC/home.do
全體人員合體留念
財政資訊中心主管向俞校長解說活動內容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