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0期 】樂大學員溫馨謝師 班長畢典感性致詞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中國科大第八屆樂齡大學於2018年6月10日以畢業生身分參加本校新竹校區聯合畢業典禮,與各部制學生一同畢業,典禮過程中班長代表樂大學員對學校致感謝詞,字字真切,感人肺腑;當天晚上更舉辦謝師宴與老師們溫馨互動。

本屆樂齡大學共計39位學員,年齡從56歲至74歲,典禮當天由李二郎副班長代表授證,年齡最大的林春雄學員代表獻禮,而甘秋蓮班長於典禮尾聲代表致詞時,特別提及大多學員沒有念過大學,這次能再次體驗學生身分,彷彿又年輕了一回,以前當學生總是免不了裝病請假或逃學翹課,但現在即使生病也撐著來學校,只為了不願錯過任何一堂課,若可以還真想「延畢」呢!典禮中另出現一個小插曲,本屆陳枝銘學員的女兒正好為進修部企管系四A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陳采羚同學,而枝銘大哥平時也熱心為大家照相留影,父女兩人一同畢業更增添喜悅。但畢業並非是樂齡的終點,接下來全部學員將加入「中國科技大學樂齡終生學習社」,在指導老師和正副社長的帶領之下,繼續快樂學習、精彩人生。

本屆樂大更從四月初就開始籌畫謝師聚餐,精心設計邀請函給所有任課老師,並以回條和電話聯絡統計參加人數,當天共有10位老師參與盛宴,是歷屆最多的一次,甚至有一半的老師特地從台北到新竹赴宴,可見師生互動與感情之好。席間除了享受佳餚、歡樂歌唱之外,幹部們還設計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小活動,在每人的背上貼上一張白紙,由他人將對此人的好評寫上去,過程中大家一個接著一個在前面的人背上「做文章」,像是接龍一樣玩得不亦樂乎,而最後大家將背上寫得滿滿的紙拿下來閱讀時,更是笑得合不攏嘴,真正地體現了樂齡的真諦,老師們也在這個活動中真切感受到學員的感謝之情,對老師們來說這絕對也是一次難忘的謝師宴。

中國科大第八屆樂大畢業照 
班長畢業典禮感性致謝詞 
優秀父女一同畢業格外喜悅 
第八屆樂大學員溫馨謝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