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0期 】雲科大舉辦「2018正新瑪吉斯全國商管實習發表暨競賽」 行管系勇奪第三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雲科大管理學院邀請各大專校院大學部三、四年級有實習經驗的同學一同參與『2018正新瑪吉斯全國商管實習發表暨競賽』,競賽主要是將同學在職場上的「現場表現」、「實習內容」、「應用所學」與「實習心得」以發表會的競賽方式呈現,透過競賽瞭解自我在業界實習的成果。

本系新竹校區四年級A班洪庭安目前在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實習,在大二洪同學已考取BIM顧客服務管理師及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兩張國際證照,這半年他應用學校所學的服務品質管理、品牌管理及文書處理於工作當中,贏得實習單位的讚賞,已能獨當一面,且畢業後將會留任,洪同學在比賽時提到,這是一份幫助企業提升品牌價值的好工作,他希望能留下來多學習多貢獻。此次參賽能打敗許多參賽的同學得到佳績,除洪同學本身對此份實習工作的熱忱之外,這三年來系上專業知識的培養及鼓勵獲取國際證照亦有相當大的助益。

產業實習是大學生涯與業界接觸的機會,不僅可以提早與職場接觸,更能將課堂中的理論與技巧,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模式,加強自我的專業技能,提早接觸業界,縮短大學教育與就業市場需求的落差,提升畢業生就業力。除了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精神、腳踏實地、刻苦耐勞及追根究底之處事態度,使學生提早體驗職場,縮短職涯探索期,建立正確之工作態度,從而拓展就業機會。

洪庭安同學接受頒獎
新竹校區四年A班洪庭安同學競賽報告畫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