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觀管系教師團隊協助中華觀光管理學會承辦交通部觀光局服務品質優化產學合作案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教師團隊協助中華觀光管理學會承辦交通部觀光局服務品質優化產學合作案,主要針對「台灣好行」與「台灣觀巴」的節能低碳旅遊進行服務,於全臺各大景點多種精彩旅遊行程進行服務管理與品質考核,並於2018年5月19日假國立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舉辦專家學者會議。

是項會議由中華觀光管理學會計畫總主持人同時也是東海大學景觀系黃章展教授主持,本校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趙丹平副主任、李維貞老師、郭婕老師、謝理仰老師受聘擔任本次產學合作案考核委員,主要協助交通部觀光局為消費者提供國內外旅客在臺灣的便利觀光旅遊服務,並讓遊客能輕鬆盡享觀光的樂趣。

東海大學景觀系黃章展教授(右三)與觀管系教師團隊合影
交通部觀光局專家學者會議於國立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舉辦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