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2018越南中學校長訪問團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5月29日越南中學校長訪問團一行18位蒞臨本校新竹校區拜會交流,此團由阮文城校長、阮重甲校長一行18人來訪,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陳國智交流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等主管出席。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18位來自越南的師長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此次也安排39位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越南學生協助活動進行,透過學生與師長們的互動,能夠更加了解學生在本校的生活,亦能更為了解學生在台的情形。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經由雙方互動座談、參觀新竹校區健心館烘焙、飲調教室,學以軒宿舍、啟我大樓圖書館及專班教室等教學環境後,讓越南師長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期待18位返越後能將中國科技大學推廣給越南子弟,以吸引更多越南學生至本校留學進修。

廖副校長及新竹校區主管們與越南中學校長訪問團合照
廖副校長致歡迎詞
廖副校長與陳交流長致贈紀念禮品照片
企管系王主任向越南貴賓們說明越南學生在校情形
越南貴賓們參觀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教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