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華語教學中心舉辦華語塔羅牌體驗課程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華語教學中心為了解華語研習生們來台的適應情況,並希望協助學生認識自我,中心吳姝蒨及吳姝融兩位老師特意安排於5月9日舉辦華語塔羅牌體驗課程,同時亦透過這樣的體驗課程,讓老師能了解學生一年來學習華語的狀況,並利用華語互動教學方式,協助學生加強華語表達能力。

課程中,學生們與塔羅老師的互動熱絡,除了講解牌卡以外,老師亦透過祝福的牌卡,給予這些在生活或課業中遇到困難的學生祝福。這些外國學子獨自來到臺灣求學,實屬不易,而華語教學中心的研習生們與臺灣學生,亦難有語言交流的機會,透過此活動,能更加瞭解外籍學生們的內心,也期許學生能在未來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勇敢跨出那道門檻,在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臺灣學生進行交流互動,創造出屬於自身的美好留學回憶。

華語教學中心老師及研習生們大合照
華語教學中心研習生泰國籍李娜菈同學分享自己生活近況
塔羅牌體驗課程照片
華語教學中心研習生韓國籍任彩銀展現自己抽到的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