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9期 】財金系辦理產業學院執行檢討會 幫助同學畢業即就業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執行教育部產業學院計畫,於2018年5月31日(周四)在本校舉辦執行檢討會,邀請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黃協理、精進財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曾經理、李經理、吳經理參加。針對同學所提相關問題回答,如在實習的過程裡,廠商會有很多部門的實習職缺提供給同學們選擇。不同的部門有不同的學習模式和實務歷練,同學們可依照自己的能力和需求,選擇對自己就業能力最有幫助的部門實習,增進自己的能力和信心。而實習後,只要同學對於實習的業務有熱誠、有信心,繼續留下來工作的機率自然就高。

財金系卓文乾主任特別感謝群益期貨和精進財商顧問兩家公司參與產業學院計畫,配合社會需求,提供同學就業需要的專業課程,並協助同學參加兩個月的暑期實習,實際體驗職場情境。卓主任也鼓勵同學要有良好的工作心態,主動積極的任事精神,相信必能有助同學畢業即就業。

產業學院執行檢討會合影
業師分享
財金系教師與業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