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育達高職師生蒞校參訪 應英系熱情接待

(應用英語系訊)

台北育達高職師生於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上午9點半蒞臨本校台北校區參訪,來訪學生包括應英科學生與該科主任共計38位同學。參訪行程包括外語課程體驗,並參觀校園及管院/應英系專業教室,如自強樓603視聽教室、607個案教室、自強樓301行銷創意與媒體互動實驗室以及圖書館。接著由應英系系學會學生帶領育達師生到Dreamgo Bar享受溫馨的三明治與飲料,育達師生相當喜歡Dreamgo Bar的安排。隨後學生到格致樓104享用便當並聆聽主任就校、院、系之簡報,也讓學生觀看歷年應英系成果影片。此次外語課程闖關帶給學生極佳的快閃體驗,加上系學會同學盡心盡力的協助,帶給育達師生留下美好的參訪行程印象。

育達高職蒞校師生與應英系陳玥菁主任合照
育達高職學生參與外語課程體驗
應英系系學會學生帶領育達師生到Dreamgo Bar溫馨享用三明治與飲料 
格致樓104享用便當並聆聽主任就校、院、系之簡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