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讓我們更靠近~學生輔導中心舉辦「人際的旅程~圖卡能量工作坊」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訊)

學務處學輔中心5月15日晚間於學以軒1006室舉辦「人際的旅程~圖卡能量工作坊」,有感於同學們來自不同成長背景與文化差異,邀請李香盈心理師以圖卡探索人際互動方式激起同學交流動機,同時體驗不同文化表達方式。

由越南、馬來西亞、大陸及台灣學生共同參與,以塔羅牌瞭解別人眼中的我、他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妙語說書人牌卡讓同學練習分享心情、表達情緒,彼此理解每個人的感受,以及感受的主觀性。最後抽取天使卡,同學互相解讀牌卡意思,對於生活困境能提供支持回饋與建議,團體形成欲罷不能、溫馨、支持的氛圍。同學對活動整體感受滿意度100% ,表示交朋友不難,彼此有更靠近感覺,一起度過愉快、有深度的晚間時光。

塔羅牌~認識他人眼中的我
說書人~心情分享及表達情緒
天使卡~傾聽內在的聲音
解讀牌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