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企管盃創新服務賽 全國好手齊聚中國科大

(企業管理系訊)

由企業管理系所主辦的「2018第二屆CUTE企管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校創新服務企劃競賽總決賽」,11日在台北校區格致樓演講廳舉行,本屆報名參賽隊伍較第一屆踴躍,共計有73所學校、390隊、1,730人參賽,最後進入總決賽計大專組8隊、高中組10隊。

總決賽由校長俞明德親臨主持,並邀請中華商務職能協會執行長何金原、雲科大教授張文山、才智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朱燦然、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執行長陳宇華、青年發展協會青創委員會主委王璿瑞與該校教授潘東豫擔任評審委員。

最終,高中組由振聲高中「帶你購娛樂」獲得冠軍,華南高職「”乾”你什麼”蔬”」獲得亞軍,季軍則分別由振聲高中「拼出膠囊」與彰化高商「Jumping Ninja-忍者工廠」獲得,另獲得佳作的隊伍分別為光復高中「衣服們的雨衣」、中壢家商「雲塔咖啡館」、仰德高中「震撼VR『境』在咫尺」、忠信高中「文藝騷年騷女,所了解的Pinkoi」。

而大專組冠軍則由勤益科大與中國科大跨校團隊「游來游趣」獲得,銘傳大學「社區媽媽的愛心便當-打工換飯,建立社區互動平台」獲得亞軍,季軍則分別由中國科大企管系「燕麥黍黍-有溫度的燕麥」與台東大學「峰狂豬旅」獲得,另獲得佳作的隊伍分別為中興大學「壽一隱居」、致理科大「彈指即通,銀髮族一點通行動商務軟體經營企劃案」、中國科大行管系「Who’s Dinner共享餐飲平台」、聖母護專「YOUR EYES優愛子眼鏡」。

此次競賽獲得總決賽冠軍隊伍可獲得獎金一萬元,亞軍五千元,季軍二千五百元,佳作則可獲得由大安工研醋公司與綠色冀泉社會企業所提供的健康醋禮盒與牛樟筆組。

2018第二屆CUTE企管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校創新服務企劃競賽總決賽參賽隊伍與來賓合影
高中組冠軍隊伍振聲高中合影
大專組冠軍隊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與中國科技大學跨校團隊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