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6期 】視傳系許閎翔同學榮獲「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HP特別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北一B許閎翔同學以作品「射擊出美的傳說」,參加「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榮獲HP特別獎。

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於2006年起,與台灣海報設計協會共同舉辦以「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為主軸的全國學生海報設計比賽;為延續競賽精神,並強化設計創意與台灣原住民文化的結合,本屆《山海的傳動 — 原力之美: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以台灣原住民族的運動作為主題,化平面設計為動感舞台,讓台灣原住民族的律動之美躍然紙上。

本屆競賽於2017年9月展開徵件,獲得全台校園熱烈響應,參賽件數創下新高,總計超過1,500件作品參賽。在經過公開及公正的專業評審之後,終於在激烈競爭之中選出70件得獎作品,並於3月24日舉辦頒獎典禮暨成果展。本校視傳系許閎翔同學作品「射擊出美的傳說」以射擊、狩獵與百步蛇靈的象徵,展現出力與美,藉由蛇形曼妙柔美的形態,呈現如弓矢曲折之韻律美,獲得評審青睞,榮獲HP特別獎。

《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海報成果展,在順益台灣原住民族博物館持續展出至6月,得獎作品預訂於今年移師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2019年至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Phoebe A. Hearst人類學博物館展出,讓國際看見台灣學生的創作及原住民族的運動美學。

許閎翔同學榮獲「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HP特別獎
視傳系許閎翔同學獲獎作品「射擊出美的傳說」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