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應英系學生榮獲「2018醒吾盃觀餐專業英語口說競賽」大學組團體獎第一名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林瑋廷同學(應英2B)和張銘顯同學(應英2A)於4月17日參加「2018醒吾盃北區技專校院暨高中職觀餐專業英語口說競賽」,獲得大學組團體獎第一名。林瑋廷同學更獲得大學組個人發音第二名及總分第三名兩個獎項;張銘顯同學也獲得了大學組個人發音表現優良及總分表現優良兩個獎項。

此競賽活動宗旨在於鼓勵學生強化專業英語聽說能力,打好專業英語學習基礎,並使用正確而有效的方式學習主修相關專業英語。參賽者以2人一隊,每校限2隊,共25隊為上限。評分工具採「MyET線上評分系統」(ASAS ©, 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比賽方式為朗讀模式。因為學生需要透過長期的個別培訓、輔導及鼓勵,才能獲得大學組冠軍最佳榮譽,實屬不易。期許應英系的學生未來繼續為中國科大爭光!

指導老師與參加學生合影
指導老師與得獎學生合影
得獎學生受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