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5期 】行管系舉辦日語行銷創意競賽 促進日語學習與創意行銷跨界融合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促進日語學習與創意行銷專業跨界的融合,行銷與流通管理系2018年4月14日於新竹校區舉辦「2018年全國校際日語創意行銷競賽」,活動邀請來自日本頂尖的日本大學校友會代表楊副理事長文輝和簡祕書長聖哲擔任評審與頒獎嘉賓,在競賽前俞校長明德為參賽學生勉勵,並感謝日本大學提供台灣高中職學生的交流管道,行管系黃慧華主任感謝帶隊老師與參賽的學生,讓此次的競賽更具意義。

今年活動報名人數較往年大幅增加,高中職有治平高中、慈明高中、忠信高中、十信高中、中山商工、蘇澳海事、仁愛高農、竹林中學、清傳高商、松山農工、協志工商、新興高中、金甌女高、振聲高中等,共316位學生參與;大專則有致理科大、中臺科大、萬能科大、台北城市科大、台中科大與大華大學等共38位同學參加,總計有354位同學共襄盛舉。

競賽分創意行銷、朗讀與單字三項比賽,在單字競賽中,高分與同分的學生人數眾多,顯示學生實力都非常的堅強,且都在伯仲之間,使得競爭十分激烈,在眾多學校中脫穎而出之得獎者,創意行銷獎第一名為:高雄中山工商,單字獎第一名為:桃園治平高中,朗讀獎第一名為:桃園治平高中,團體獎第一名為:桃園治平高中,團體獎第二名為:台北金甌女中,團體獎第三名為:台北十信高中,大專組第一名為:致理科技大學。

除競賽同學參與外,並有帶隊老師和家長在旁為學生加油與打氣,表示師長和家長都非常重視此項競賽,此次競賽不但能讓學生體認日語運用的生活化與深度化,也讓學生有了前進的原動力,因此我們更期待明年全國校際日語創意行銷競賽到來。

2018年全國校際日語創意行銷競賽團體照
俞明德校長贈感謝狀給予台灣日本大學校友會楊文輝副理事長
黃慧華主任致詞
司儀陳玉燕老師介紹得獎者
俞明德校長頒發團體獎第一名給予桃園治平高中
日本大學校友會楊文輝副理事長頒獎單字競賽第一名給予桃園治平高中
俞明德校長頒發創意行銷競賽第一名給予高雄中山工商
日本大學校友會簡聖哲秘書長頒發朗讀競賽第一名給予桃園治平高中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