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5期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103級松菸畢展《以怪目之》即將開幕 提供學術交流與產業媒合機會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數媒系103級畢業展將於4月27至29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舉行,本屆創作主題以「以怪目之」作為核心發想,透過多媒體專業知識及跨領域不同的整合,衍生不同類型的怪物。展覽以數位多媒體的設計方法,傳達創意的多樣性,大四學生經過嚴格的學業雕琢與考驗,在教授與業師的專業及術科領域的指導下,皆碩果有成,發表畢業作品成果,期待提供學術交流與產業媒合機會。

數媒系本屆畢業展創作主題為「以怪目之」,怪物生態圈本身就是不存在於這世界,但在現今蓬勃的數位傳播與科技進步下誕生於這世上。怪物生態圈中的每個角色,各自都是代表著學生專題作品吉祥物,從構成動畫、遊戲、APP到後製影片的起始直逐漸成形。從最基礎的簡單影格、筆畫、元件、程式碼,由學生們反覆討論的拼湊整合,才能完成一個個精心製作的作品。就如同璞玉般的學生們,經過嚴格的學業雕琢與考驗,才能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彩往創作的道路向前邁進。

畢業製作校外松菸展於4月27日至29日止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舉行展出,展覽活動自27日(週五)中午12點開展,開幕典禮訂於當天上午9點30分舉行,並邀請數位多媒體、視覺傳達、資訊傳播相關科系師生與產業界人士以及民眾前來踴躍參與。松菸展作品分為,遊戲(電腦遊戲、手機遊戲、體感遊戲)、動畫(2D動畫、3D動畫、停格動畫)與新媒體(微電影、音樂創作、互動式電子書)三大領域,展現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畢業同學豐富的創意與專業能力,而現場展區同時準備趣味性的集點樂遊戲,讓每位民眾可以透過遊戲方式體驗各組學生的專題成果。

數媒系藉由各大展覽的成果發表,讓學生展現這四年來的所學成果,同時也傳達自己的作品理念與想法,並與他校互相學習,讓校內外人士及社會大眾對數媒系的肯定與認識。並且透過展覽期待提供學術交流與產業媒合機會,使學生更順利踏進職場、踏入社會。

103級數媒系主視覺
103級數媒系校內展展覽情形
103級數媒系校內展展覽情形
《OUBLI 被遺忘的思緒》由遊戲組成員黃敬博、林峰毅、莊昀祐、吳昇翰、詹吉凱、張釋之、翁明達、江明洲同學製作
《Lamp of soul 靈魂之燈》由動畫組成員嚴婉瑜、鄧葦婷、王忠淇同學製作
《聽見》由新媒體組成員陳奕伶、謝哲文、連柏翔、吳昱璇、劉于甄同學製作
校內展展覽期間同學們踴躍參與
校內展展覽期間同學們踴躍參與
校內展展覽期間同學們踴躍參與
校內展展覽期間同學們踴躍參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