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呂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臺灣中華函校馬來西亞聯誼會招生巡迴說明會」及「2018臺灣升學教育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3月21至31日呂英瑞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臺灣中華函校馬來西亞聯誼會招生巡迴說明會」及「2018臺灣升學教育展」,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3月21至25日在仁嘉隆新村、雪蘭莪州及霹靂州安順市等地區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在參與說明會當中,呂副教務長接受當地媒體採訪,並於報導中分享心態改變,人生就改變,當機會來臨時,就得及時把握當下,藉此鼓勵馬來西亞學生把握眼前機會,勇敢追夢。

3月26至31日參與2018臺灣升學教育展,於新山、峇株吧轄、巴生、吉隆坡和丹絨士拔等地中學進行招生宣傳,會中有不少家長及學生前往會場了解本校升學資訊。

此次赴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及參與2018臺灣升學教育展,吸引不少家長及學生前來參與,並藉此機會,增進本校在馬來西亞之知名度,亦期許中國科技大學能在未來招收更多馬來西亞學子。

呂副教務長於霹靂州安順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呂副教務長接受當地報紙採訪之新聞照片
呂副教務長於霹靂州安順與參與之學生及家長大合照
2018臺灣升學教育展參與之各校代表及當地學生大合照
呂副教務長與馬來西亞當地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