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觀管系學生參加印尼泗水CommTECH Camp 獲益良多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印尼泗水理工學院於2018年1月24日至2月6日舉辦為期2週的CommTECH Camp Insight 2018,觀管系蔡碧晶同學代表學校參加研習營。

此次研習營活動包括校園及城市導覽、印尼語及當地文化課程、泗水政府參訪和專題學習,能夠一邊學習,一邊體驗當地風俗。在學習方面,安排了專題發表的課程,可依據個人興趣進行選修,而蔡同學選擇的是瞭解當地文化並拍攝成微電影的課程。此外,每個行程都有特別的活動可以進行,例如學習編織「藤」及親手製作卡片夾等。

蔡同學分享,整個活動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就是婆羅摩火山之旅!凌晨3點即抵達火山的山腳,轉乘吉普車到半山準備看日出,最後因為天候不佳沒辦法看到日出,遂決定搭車攻頂。攻頂路程非常顛簸,學員們紛紛暈車,甚至在路途中,有幾輛吉普車還壞了,最終抵達火山口的底部,選擇騎馬上去火山口,沿途風景美不勝收,令人印象深刻!

蔡同學表示,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透過這次活動,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並了解到各國的文化及語言,也擴展了自己的朋友圈,收穫非常豐富,更期待有機會能再參加不同的跨國交流營!

觀管系學生蔡碧晶與當地學生合照 
研習交流照片 
研習生大合照
觀管系學生蔡碧晶與專題學習小組成員合照 
觀管系學生蔡碧晶與專題學習小組成員合照
校園參訪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