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2期 】十信高中應用英語科蒞校體驗應英系課程 圓滿共享學習經驗


(應用英語系訊)

十信高中應用英語科一至三年級師生近70人於2018年2月1日進行校外參訪活動,專程安排參訪中國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參加體驗課程。

活動由應英系系主任全程陪同,並由多位應英系教師協助課程進行,分享學習方向與觀念。整場活動除了應英系特別規劃的體驗課程外,管院各系系主任更聯袂出席,分別就各系之課程及教學特色一一解說。此外,應英系陳玥菁主任進一步與來訪的張杏梅組長及各年級導師進行深度交流,提供本校招生資訊,並介紹校系各項軟硬體設備及資源等。

活動進行過程,參與之師生均表示收穫豐碩,深化對本校之認識與了解。此次參訪活動圓滿落幕,該校師生對本校優質的教學環境與資源印象深刻,更可促進本校未來招生活動之進行與推廣。

十信高中與本系系主任、教師團體大合照
應英系系主任現場陪同該校師生動線引導
應英系體驗課程活動 

應英系體驗課程活動

應英系特色解說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