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觀管系選送學生赴日本實習 落實國際餐旅管理菁英人才培訓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以優良師資進行產學合作,推動實務教學之理念,落實國際餐旅管理菁英人才培訓目標,除了在國內優良企業實習外,3年前開始推動學生赴海外實習計畫,學生在新加坡餐旅業實習已深受肯定。今年更進一步推動學生至日本餐旅業實習,並於3月14日完成赴日本實習5位學生的面試。

日本餐旅業的溫馨、體貼、精緻及餐飲分食作業等一直是台灣餐旅業學習的典範與目標,因此觀管系特別選送學生赴日本餐旅管理業實習;就參與海外實習之學生而言,在學期間可獲得最完整教育與職場訓練,並藉由與日本餐旅業建立之國際合作關係,進行國際餐旅管理專業學習交流,開拓學生國際經驗與視野、增進國際餐旅管理之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提升畢業後立即於國際餐旅產業就業的機會。

今年觀管系計有5位學生申請前往日本實習,3月14日面試會後,日本企業面試代表對於學生專業與溝通表達的表現讚譽有加,也期許學生藉由難得的海外實習機會,學習日本餐旅業的風格及特色,同時提升日語與專業能力。

日本觀光業者面試實況
日本觀光業者甄選實習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