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新竹校區迎接溫馨聖誕佳節 精心打造歡樂聖誕光雕派對

(新竹學務處訊)

2017年12月20日新竹校區為了迎接溫馨聖誕佳節,於御風廣場精心打造一場聖誕光雕派對,由學生會、多個社團與互動娛樂設計系共同攜手合作,運用光雕投影軟體及設備,將光雕影像投影在教學大樓(日新樓)外牆;光雕影像的內容包含聖誕老人坐著雪橇出現,小精靈跟大家見面,禮物逐漸堆滿畫面,巨大聖誕樹由下而上竄起,點亮樹梢碩大星星,接著火爐出現,溫暖大家的心,下雪後,堆起雪人,接著播放社團的活動成果照片,最後蹦出五光十色燦爛煙火。

聖誕光雕派對更結合戶外音樂會,除有熱音社、吉他社、管樂社、原青社及街舞社等多個社團表演外,並邀請畢業校友何青容、謝慈芳等人返校加入演出行列,俞明德校長更與林郁樺同學一起合唱,炒熱寒冬現場氣氛,現場還有互動遊戲及抽獎活動,讓同學們歡度一個溫馨歡樂的聖誕光雕派對之夜。

聖誕光雕派對的發想來自新北歡樂耶誕城,希望把歡樂耶誕城帶進校園,籌備期長達一個多月,由該校多個社團一起聯合籌辦,除了規劃活動內容需搭配光雕投影外,更在活動前,於寒冷冬夜測試五次大樓光雕投影,就是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前來觀賞的觀眾。

俞明德校長與林郁樺同學一起合唱
光雕影像投影在教學大樓(日新樓)外牆
社團表演1
社團表演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