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52CUTe幸福聖誕樹 溫暖點亮新竹校區

(新竹學務處訊)

2017年11月11日欣逢本校52週年校慶紀念日, 於聖誕節前一個月,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進修部學生會、日間部各社團及系學會齊心合作,共同在新竹校區涵德樓一樓中庭打造一顆充滿愛與希望的「52CUTe幸福聖誕樹」,高4公尺的聖誕樹是由5百多顆金銀紅彩球及2千6百多顆七彩聖誕燈泡組裝而成,學生會與各社團夥伴們自動自發合力組裝,將一顆顆彩球掛上聖誕樹,最後在加上「52CUTe」大型刻字、禮物盒、雪人及麋鹿等多種裝飾,完成時每個人都讚賞不已,感覺辛苦非常值得。

美麗溫馨的聖誕樹,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氛,讓人心中充滿幸福快樂,多采多姿的燈光變化,閃亮繽紛的耶誕彩球,帶給師生最浪漫的聖誕月饗宴;新竹校區師生紛紛表示:「校區裡第一次有這麼大又這麼美的聖誕樹」,成功吸引師生頻頻拍照留念,連遠從福建三明學院海峽理工學院的王立端院長等師長們,以及來校與學務處進行交流的中州科大葉春秀學務長與師生們,亦開心的在聖誕樹前拍照留念,真的可以感受師生幸福的笑容。

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進修部學生會、日間部各社團及系學會未來每年將會持續打造更具特色的聖誕樹,並舉辦同學們喜歡的聖誕節活動,讓校園永遠充滿溫馨與幸福。

福建三明學院海峽理工學院王立端院長及師長們合影
中州科技大學葉春秀學務長及師生們合影
新竹校區涵德樓大廳聖誕樹全景
畢業校友何青容返校與聖誕樹合影
新竹日間部學生會會長帶領社團夥伴們齊心佈置聖誕樹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