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韓國濟州觀光大學與本校簽約合作推動國際學術交流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12月12日韓國濟州觀光大學蒞臨本校台北校區進行簽約儀式與交流,此團由校長Kim Sung-gyu帶領韓國語學院院長Hu Rim博士、Kang In-kwon執行長及菲律賓Letran University附屬PLC主管一行6人來訪,由俞明德校長主持,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陳哲烱教務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等主管出席。

簽約儀式開始由俞校長致詞表達歡迎之意,濟州觀光大學金校長也表示期望藉由此次簽訂合作備忘錄,能夠讓兩校師生有更進一步交流。接著,相互介紹學校宣傳影片,並簽訂MOU等合作事項及相互贈送錦旗及禮物,雙方相談甚歡。

此次,也特別邀請對於韓國及菲律賓有興趣的在校學生進場觀禮,藉此機會,向學生介紹交換學生及研習等相關內容,師生互動熱絡,在場學生收穫匪淺。期望學生能夠前往不同的國家進修,開拓自己的國際觀,亦期許未來雙方能夠擁有更多交流及合作之機會。


俞校長與金校長相互致贈紀念品照片


俞校長與金校長簽訂合作備忘錄照片

本校主管與韓國濟州觀光大學主管及學生們合照

交流座談會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