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史上最夢幻組合:生猛師父-六親不認工作營圓滿落幕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由規劃與設計學院林珮淳院長邀約,匯集廣告設計業界最具代表性的四位大師齊聚一堂,這幾位無論是在業界或者是學界,皆是爭相邀請的對象,此次能夠將四位一起請來主持工作營,自11月13日至17日為期一周的密集特訓,從創意、品牌定位、包裝策略到廣告企劃,完整而豐富的內容,令參與的師生莫不受益良多,打通任督二脈為未來的設計立下標竿。此次活動從開始招生,除針對規劃與設計學院的學生之外,也歡迎高中職的學生也能夠報名參加,並且在臉書粉絲頁及網站做宣傳,在宣傳期間即獲得很大的迴響,受到各方的矚目,可見大師們的魅力非凡。在眾多的報名者中,最後選出25位學生參與這次工作營,包含了台北、新竹兩校區學生,亦有碩士班的學生參加。

此次的夢幻組合是由頑石創意設計程湘如總監協助規劃,第一天開始進行各組的命題與腦力激盪,利用「噴泉創意法」協助學生找出命題與設計上的解題;第二天由麥傑廣告設計的陳進東總監接續將命題延伸至品牌,並且介紹許多國內外知名的案例以及輔導學生如何找出品牌的生命力;第三天由歐普設計公司的王炳南總監,教導同學從品牌及商品的特性,進行包裝設計概念的發想與執行;第四天由BBDO廣告何清輝董事,從市場及目標分析,找出廣告以及整合行銷的策略。最後,在17日於格致101進行成果發表,參與的學生在歷經四位大師們的入室傳授後,將各自分組的主題提出報告,最後選出一組【好茶多磨】客家擂茶組合脫穎而出,除頒發得獎獎狀之外,亦獲得由包裝設計協會所出版的2017亞洲包裝設計年鑑,鼓勵同學們在大師工作營之後,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讓自己的設計能力更加提升。

會後,參與的學生們皆利用時間和大師們合影及簽名留念,並且也和大師們交換聯絡方式,最後,引用何清輝總監的勉勵:年輕人沒有抱怨的權利,沒有偷懶的權力,只有不斷的努力往前,精進自己,才能更創佳績。

得獎隊伍好茶多磨組與大師們合影
成果發表會全體師生與大師們合影
生猛師父設計營成果發表會
王炳男總監實作討論情形
何清輝老師與學生討論情形
程湘如老師上課情形
陳進東老師與學生討論情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