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賀!中國科大室設系學生獲得立邦亞州青年設計大師銅獎

(室內設計系訊)

室設系新竹校區廖昆貿、吳旻璇同學奪得立邦塗料所主辦之2017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銅獎。

其作品「浪人的彼岸」,設計理念是從故宮元素為延伸,以「宋」朝為主題貫穿整棟旅店之設計。宋朝在中國歷史上政治清明、經濟繁榮、文化昌盛、藝術水平最高,是人民生活最富裕的朝代,也發展出成熟穩定的夜市。設計概念相互呼應夜市文化以及商業人士的交流。以在地化的故宮元素為主,風格為新東方作為旅店設計的主題,此次能奪得大獎,全系師生與有榮焉。

第十屆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由於現在社會對於住宅需求著重空間機能,因此本屆競賽主題為小家庭設計的小而美的景觀住宅,本項競賽本系共二組學生獲得佳作分別是沈佳樂、吳則叡同學的《環環相扣》及顏廷璋及周承翰的《影居》。

本系學生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評審團的青睞 ,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教學成果的落實。

室設系廖昆貿、吳旻璇同學於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賽中領獎 
室設系廖昆貿、吳旻璇同學於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賽中領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