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影視系王齊同學榮獲「寶貝咱ㄟ阿公阿嬤--祖父母影像徵件活動」首獎

(影視設計系訊)

由影視系王昭旺主任指導及王齊同學榮獲 105年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舉辦「寶貝咱ㄟ阿公阿嬤--祖父母影像徵件活動」首獎。

此活動目的鼓勵大家為長輩們留下影像,全國共計收到近百部作品,從中擇優30部得獎作品,題材類型多元,涵蓋失智老人、隔代教養、闡揚孝道、懷念祖父母或老伴、人物紀錄、三代或隔代相處、關懷老人身心需求等,影片中發覺許多高齡者的需求或議題值得關注與討論。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執行長陸正誼蒞臨本校影視設計系,將得獎影片中所闡述的議題,結合生命教育之實務教學推廣至校園,共同宣導社會關懷理念。當天王昭旺主任及王齊同學也分享了當初拍攝影片的初衷,並探討拍攝後的影響,讓影視系一年級學生能夠從中學習拍攝及剪輯的知識。

群園關懷協會與影視系合影 
王昭旺主任分享拍攝初衷 
影視系學生參予祖父母影片校園推廣計畫
陸正誼執行長與學生分享議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