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中國科大觀管系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清晨,麻雀已迫不及待的叫醒PCG烘焙社的社員們,似乎在催促他們趕快起床,不久溫暖的陽光也已灑滿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整個校園,一艘飛機劃過天際,拉開了今天(2018/1/3)的序幕,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烘焙專業教室的窗簾緩緩地開啟,是的,傳遞幸福的烘焙愛心義賣就要登場了…。

中國科大觀管系「PCG達人烘焙社」每學期一次的重要活動愛心義賣活動已經邁入第8屆了,其中「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活動更是連續舉辦第5年!此活動係由社長陳羽容同學與社員們共同負責活動之策畫與承辦,招集社員一同將一學期的學習做成果的展現。點心製作內容由社員自行發想決定,這次義賣產品計有:半月燒、檸檬慕斯塔、手工餅乾、藍莓重乳酪蛋糕、巧克力餅乾、冰心泡芙、金箔巧克力塔、杏仁瓦片…等。此外,也邀請觀管系飲調社共同參與這次的義賣,提供各式冰飲與手沖咖啡,為整個活動鋪滿濃濃的浪漫氣息咖啡香。

PCG達人烘焙社是由觀管系張金印老師所指導,每周一次社課練習,每周安排有不同教學課程,讓社團成員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烘焙點心。傳遞幸福烘焙愛心義賣是張老師於4年前所提出構想,各任社長都認真承辦,延續傳遞幸福的精神。這次活動假新竹校區涵德樓中庭舉行,時間為中午11:45—下午2:00。

義賣活動結束隨即舉行致贈獎金儀式,由本校廖憲文副校長代表將義賣所得二萬六千元整,贈致給新竹縣湖口鄉之香園教養院並由宋主任代表接受。另外也進行義賣競賽頒獎儀式,義賣金額前三名分別給予3,000元、2,000元及1,000元獎金。此義賣活動傳遞全校師生對社會的關愛,整體活動溫馨熱鬧,圓滿成功!

傳遞幸福義賣社員與學校師長/香園教養院工作人員合照 
傳遞幸福義賣活動現場
空拍機拍攝活動現場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