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賀! 行管系榮獲金鳶獎全國校園微型創業競賽第一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台北校區行管系三年級C班陳姝蓉、譚又寧、柯昱如、許雅瑄等四位同學參加由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舉辦之2018第四屆金鳶獎全國校園微型創業競賽,榮獲大專組全國第一名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金鳶獎全國校園微型創業競賽係由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所主辦之全國性企劃競賽,舉辦之目的為鼓勵「跨領域專長」的學生組成團隊,以創新性思維,提供可行性與創新商機的「新發想、新創意、新商機」之校園微型創業企劃,提昇學習風氣、落實理論與實務,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的開展注入活力,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

比賽共分為高中組"及"大專組",全國共計有近百隊隊伍報名參賽。比賽分初賽及決賽二階段進行,決賽於2018年1月8日於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舉行,本校行管系同學以「一帖子養生茶飲創業企劃」企劃案參賽,作品中掌握了日益受到市場重視的健康商機,針對重視養身及健康的消費者,推出結合中藥及手搖茶飲的全新創意產品,同時設計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二十件組作品之中,脫穎而出榮獲微型創業競賽大專組全國第一名的佳績,也體現了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獲獎同學合影

行管系學生榮獲第一名佳績獎狀及獎金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