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關懷社會公益 新竹校區舉辦2017正聲中時公益之星校園選拔賽

(新竹學務處訊)

本校一向秉持關懷社會理念,期望學生實現夢想,與正聲廣播公司、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一起於2017年12月15日在新竹校區舉辦新竹區「正聲中時公益之星校園選拔賽」活動,邀請桃園、新竹縣市16所學校近122名學生參加初賽,包括本校、啟英高中、治平高中、磐石高中、湖口中學、義民中學、世界高中、新竹高商、光復高中、仰德高中、內思高工、新竹高中、育達高中、明新科大、大華科大以及中華大學,由廖憲文副校長、郭小喬副學務長、呂英瑞副教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招生中心曾喜炤執行長、正聲廣播電台方翔協理及中國時報梁俊華副理等人蒞臨參與;經過初賽篩選出20名選手晉級決賽,選拔賽由曹雅雯、許富凱及杜忻恬等3位知名唱匠級評審老師進行專業評選,更讓選拔賽會場巨星雲集。

上午初賽開始前,由新竹磐石高中聖歌團開場,歌聲悠揚,宛若天籟;初賽結束後,由活動代言人大賀兄弟帶來動感表演,帶動現場氣氛;下午決賽開場是由新竹校區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帶來熱情的原住民舞蹈,炒熱現場氣氛。曹雅雯、許富凱與杜忻恬等3位評審老師除針對參賽選手進行個別講評外,更示範歌唱技巧,獲得全場學生喝采,評審老師們勉勵選手,唱歌就要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秒鐘,散發自信,不要太緊張,把情感表達出來,就是一場很棒的表演。

選拔結果由本校林郁樺同學奪下冠軍,義民高中陳亭屹同學、啟英高中楊京偐同學分別拿下二、三名,四到六名分別是光復高中趙愛群同學、育達高中黃莉婷同學及中國科技大學葉振宏同學,這6位選手將再參加總決賽,有機會獲得公益演唱的機會,透過拿手的演唱走入偏鄉,關懷弱勢,感謝今天蒞校參加選拔的選手,不論是否得獎,敢來參加比賽,個個都是贏家。

第一名由本校林郁樺同學奪下,由正聲廣播協理方翔頒發獎金、獎狀

廖憲文副校長致詞
評審老師: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台語歌王許富凱及偶像歌手杜忻恬
優勝者與評審老師貴賓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