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中國科大熱情接待馬來西亞「2017臺灣寶島遊學團」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12月19、20日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在一天一夜的活動中,安排21位學生及10位師長一同體驗大學生活。

12月20日舉辦「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歡迎會,邀請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等主管出席。在歡迎會上,本校外國學生所成立「國際文化交流會」、具有臺灣傳統特色文化的原住民青年社及熱舞社,以歌唱、舞蹈方式歡迎嘉賓,過程中邀請馬來西亞的同學們上台一起同樂。

當日下午,安排31位遊學團師生們體驗「資源回收大變身-環保手創教學體驗課程」及「烘焙課程」,並由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環保設施管理科及觀管系張金印老師授課,讓遊學團師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會後由廖副校長、陳交流長及呂副教務長頒發31位師生研習證書並贈送禮物,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能夠在校園中看到這些馬來西亞學生的身影穿梭其中。

廖副校長與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合照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體驗烘培課程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參觀互動系特色實驗室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參觀數媒系特色實驗室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7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參觀視傳系特色實驗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