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52週年校慶園遊會 外國學生設立「異國料理美食」攤位增添異國風彩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52週年校慶園遊會,外國學生分別兩校區園遊會設立「異國料理美食」攤位,販賣東南亞沙拉、玫瑰牛奶、越南麵包及香港咖哩關東煮,讓台灣師生更了解各國特色美食。

台北校區外國學生販售異國美食東南亞沙拉與玫瑰牛奶,廣受大家的喜愛,而新竹校區外國學生也將家鄉遊戲與美食做結合,透過遊戲過程中,使台灣師生更加瞭解各國文化特色,藉此達到雙方文化的交流。園遊會中,俞明德校長、廖憲文副校長、呂英瑞副教務長及郭小喬副學務長特地到攤位為外國學生加油打氣,

此次,藉由設立園遊會攤位,讓外國學生們能夠將自己家鄉的特色介紹給大家,他們感到無比興奮且開心,期待明年有更多的外國學生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新竹校區外國學生合照
梅執行長與台北校區外國學生合照
台北校區外國學生製作東南亞沙拉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