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7期 】2017第二屆新創盃全國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 企管、行管中英文簡報讚獲季軍榮譽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今年第二年舉辦,計有來自全國75所大專院校,五百多隊師生組團參與,在經歷初賽、複賽到總決賽進行,本校管理學院企管系、行管系師生以優異表現獲得肯定。2017年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本校管理學院報佳音,行銷流通管理學系、企業管理學系師生分別拿下中、英文簡報組競賽季軍榮譽。

由企管系梅國忠副教授,與業師綠色冀泉社會企業陳宇華執行長,共同指導陳右寧、姚尚余、林艾霓、張家豪四位學生團隊,以"Lingo"參加2017第二屆新創盃英文簡報組競賽,學生以流利、充實的簡報內容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名佳績。

行管系吳碧珠副教授指導的"Mini Crispy"團隊,成員為行三C謝宜珊、林莉蓮、簡偉傑、呂菁芸、林宛倩,則將傳統點心麻荖,以創新創意行銷獲得評審青睞及投資意願,榮獲第三名。

獲奬學生謝宜珊表示:「上台時緊張得心臟都要離家出走了!謝謝老師、同學團隊合作才能一鼓作氣,有了這次經驗,對未來上台簡報表現將有很大助益。」;長期居住台灣的馬來西亞籍學生陳右寧,與其同學團隊,穩健的台風表現,獲得現場注目,特別感謝梅老師亦師亦友的指導。

管理學院企管系、行管系師生參加全國競賽脫穎而出 
Lingo團隊信心十足,內容穩健獲好評
「緊張得心臟都要離家出走了!」獲奬學生在社群媒體IG上分享心情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