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7期 】2017年第二屆新創盃創意創新創業企畫競賽~視覺傳達設計系榮獲企劃組季軍佳績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2017年第二屆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畫競賽」於12月7日在致理科技大學進行總決賽與頒獎,視覺傳達設計系新竹校區三年級學生參與手談趣活動企劃組競賽,共2組學生獲得季軍、2組學生獲得優勝、7組學生獲得佳作。

此競賽分四組比賽,共75校716隊參加。視傳系銷售創意課程黃致倫老師指導新竹校區三年級學生參與手談趣活動企劃組競賽,初賽階段共有38隊報名參加,最後選出6隊進入決賽,視傳竹三A范雅惠、劉怡廷、高紫瑄同學的作品:「手住你的心,談你的情趣」及視傳竹三C朱盈穎、邱珮瑋、蔡林翰、鄭百惠、殷啟元的作品:「邊緣人,再見!」皆勇奪季軍,本系師生同賀。除了以上2組獲得競賽季軍外,另有2組學生獲得優勝、7組學生獲得佳作(請見附圖)。

  透過此項競賽,視傳系學生學習與了解整合行銷企劃,有助於未來從業時規劃與執行客戶的視覺/廣告設計案。

比賽及獲獎網址:https://goo.gl/0kqk0q

視傳竹三A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所有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黃致倫合照
視傳竹三C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所有獲獎學生名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