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7期 】2017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迎新劃下完美句點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期中考與校慶忙碌後,行管系系學會精心規劃了迎新活動,以紓解同學們的身心疲勞。12月2日、3日假苗栗騰龍溫泉山莊辦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週六清晨同學們均能準時抵達集合地點-台北校區,依預定行程出發,順利抵達溫泉山莊。

本年度迎新活動,計有黃慧華主任、吳碧珠、蕭亞洲、王台榮老師及學生生90人參加。其中二、三年級學長、學姐,不但參與規劃,亦自動參加迎新活動與擔任隊輔及支援活動順利進行。

迎新活動由系學會會長施德志同學主持開幕式,並於黃慧華主任致詞後,依序展開:找隊輔遊戲、駭客任務、闖關遊戲、晚餐烤肉、迎新晚會、施放煙火、夜教、國民健康操、偽裝遊戲及全員Running等活動,最後於閉幕式進行頒獎與播放二天一夜之迎新活動影片後,劃下完美句點。

此次迎新活動能夠順利依行程進行,歸功於系學會幹部於開學前即已開始劃,並發揮分工合作的精神,籌備期間開過許多次的會議,檢討與修正活動計畫,更難能可貴的是吳沛耘同學與其工作小組犧牲休息時間,在閉幕式前已完成製作迎新活動影片,讓同學們踏上歸途前留下美好的回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btEoidEO8&feature=youtu.be)

照片一 迎新活動大合照
照片二 黃慧華主任致詞
照片三 迎新活動照片
照片四 晚餐烤肉活動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