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7期 】『2017全國電商之星百萬挑戰賽』大滿貫!

(國際商務系訊)

有鑑於電子商務日趨重要,為了加強電商的實作經驗及提升競爭力,本校國際商務系指導老師林莉莉教授帶領學生參加由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7全國電商之星百萬挑戰賽」,在指導老師的專業帶領下脫穎而出,最後榮獲四項大獎並獲總成績第二名與第十一名,是數十所大學中唯一大滿貫的大贏家,並榮獲獎金20萬元。

本次競賽共計250隊,包括台灣大學、政治大學、台灣科技大學、金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數十所大專院校的優秀學生參與。為期七個月的競賽於11月30日比賽結束,並於12月9日在世貿一館資訊展中舉行頒獎典禮,研揚科技莊董事長伉儷捐資本校一億元,義行助學,培育青年學子,長期耕耘教育界,當日用行動力挺學生,蒞臨頒獎典禮與老師、同學一同分享榮耀。

在全球市場競爭下,電子商務是企業進行行銷的重要一環。本校國際商務系積極培育電商人才,近年來並接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輔助積極參加各項競賽,表現優異。為了訓練學生具有跨境電商、產品發表與上架鋪貨之能力,本校國際商務系持續訓練學生參加電商相關競賽,實踐「做中學」的成效。此次優異的成果展現,再度為中國科技大學做了一次成功的宣傳。

左起: 研揚科技莊董事長伉儷、林莉莉老師、 學生: 游凱雯、謝宜靜、郭怡彤
左起: 研揚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黃慧美女士、學生: 游凱雯、謝宜靜、郭怡彤、林莉莉老師 

左起: 研揚科技莊董事長伉儷、林莉莉老師 學生: 游凱雯、謝宜靜、郭怡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