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本校與松山工農簽訂策略聯盟,兩校交流合作,攜手培育人才!

(總務處文書組訊)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下午2時30分,本校與松山工農簽訂策略聯盟,期能透過雙方的合作與交流,讓高等教育往下扎根。期待未來兩校可以攜手培育學生,協助學生圓夢,兩校雙贏共榮。

俞明德校長表示藉由兩校策略聯盟合作,可以讓系主任、老師進入高中職端的校園,協助高中職的學生製作專題,或共同開發相關的課程,更期盼高中職端教師與同學進入本校深化交流合作,校際觀摩、升學、實習與就業輔導經驗交流,資源整合與共享,相互支援圖書、場地、學習設備,教師進修、合作參與各類學術、社團、體育、藝文等交流。松山工農實習處會將本校首頁連結放在其校首頁,今後兩校將加強教學與競賽方面的合作。相信雙方結盟為策略聯盟夥伴學校後,一定能帶領學生有更好的發展。    

俞明德校長表示,本校設有規劃設計學院、管理學院、商學院、資訊學院四大學院、十八個系所,未來除了教學課程資源、圖書資源與高中職共享,學校也樂意提供客製化的營隊或教學、研習進修活動,協助高中學生提升專業知能、認識學校,歡迎松山工農師生到校共同交流學習。

俞明德校長與松山工農楊益強校長簽署策略聯盟

俞校長率領本校主管與松山工農楊校長及與會主管合影

松山工農師長參觀行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