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4期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第十一屆澳門設計雙年展」插畫類表現優異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澳門設計師協會自1994年起創辦每兩年一度的澳門設計雙年展,今年邁入十一屆,是澳門設計界唯一的專業賽事。第十一屆澳門設計雙年展秉承歷屆宗旨,努力發掘優秀人才,藉雙年展讓設計放眼世界、與國際接軌。雙年展每屆賽事均吸引全球各地區人士參賽,參賽類別包含企業識別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出版物設計、海報設計、插畫、數位媒體設計、旅遊紀念品設計,評審團亦由來自世界各國著名專業設計師組成國際標準的專業評分團隊。

由本校視傳系老師陳建勳指導的103級大四學生陳冠穎,其創作的「毛小孩」插畫作品,在全球各地參賽作品中突圍入選,並且獲邀出席2017年12月18日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舉行展覽開幕暨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將於當日現場公佈金獎一名、銀獎二名、銅獎三名及優異獎若干名,入選及展覽亦於頒獎禮當日起於澳門藝術博物館展出,部份獲獎作品更會被納入澳門藝術博物館永久館藏。

入獎作品名單如下:

「毛小孩」 (學生代表:陳冠穎 指導老師:陳建勳 )

各類得獎入選作品網址 : http://www.macaudesignbiennial.com/pdf/11th-Macau-Design-Biennial-Prize-Winners.pdf

毛小孩系列1 
毛小孩系列2

澳門設計雙年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