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本校與東森購物及東森新聞雲攜手合作共創雙贏

(研就發展處訊)

東森購物及東森新聞雲公司與本校於106年11月1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合作方向涵括師資合作、學生實習、專案研究與校園競賽、協同招生等方面,以促進學校與產業界無縫接軌,培育學用合一的人才。

俞明德校長致詞時表示,縮小學用落差是科技大學多年來努力的目標,產學合作是一個很好的模式。此外藉由業師協同教學,讓學生透過業師教導對自己將來要進入的行業更加了解。

東森新聞雲兼東森購物總經理陳安祥致詞時表示,他從台達電的例子,更堅定產學合作的必要性,東森集團對於未來發展上,也需要能立即上手的人才,讓內部的基本建設能更快運作,而相較於其他學校,本校有4個學院,不論是視覺設計、資工或財會管理人才,與東森購物、ETtoday新聞雲之人才需求吻合。

儀式結束後,雙方與會主管就各項合作內容討論,並已展開合作,提供本校更多學生實習、就業機會及業師協同教學與教育訓練之雙方師資合作,共同培育實務與理論兼具的菁英人才。

俞校長與東森購物及東森新聞雲陳總經理簽署合作備忘錄

本校俞校長、主管與東森購物、東森新聞雲貴賓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