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本校投入志工服務,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獲頒感謝狀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響應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由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羅旭壯主任以及劉芳敏老師分別為志工招募窗口教師,積極招募北竹二校區百餘位學生,通過一連串嚴謹的基礎訓練、特殊訓練以及培訓課程,以服務人群與來自世界各國運動選手為宗旨目標,分別取得B級及C級志工證書,投入志工服務的行列。賽事進行期間,本校志工學生投入各場館工作,善盡職責,表現優良,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貢獻心力,也為學校獲取榮譽。由於有這些志工們的辛勞付出,才能有這次精彩、成功的運動會,並創造各項運動佳績。因此,台北市政府為感謝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志工們,以及協助志工工作之大專院校,特於106年11月12日舉辦志工感恩晚會,本校由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劉芳敏老師代表參加,獲頒感謝狀,感謝學校、老師以及學生們的辛苦付出。

觀管系劉芳敏老師代表受獎 
劉芳敏老師帶領志工學生參加感恩晚會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組織委員會頒發感謝狀予學校
備受歡迎的吉祥物熊讚出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